關於我們

about-img01.jpg

關於全人類

我們成立於西元 2000 年,協助客戶協助客戶「連結」是我們的熱情與使命,從傳統的平面媒體時代,到現今的數位時代,透過專業的建議與操作,讓客戶與全世界緊密的連結。成功協助北部糕餅產業轉型精緻化;引領台端西洋茶飲與潮流,還將吃、喝、玩、樂融入生活,創造生活新時尚。

提供全方位的規劃與建議,與時俱進創造潮流
專業顧問提供最新的資訊及最接近需求的建議
台灣最資深最專注的食品產業公關顧問
跨業的合作與異業結合,將全效行銷與關鍵客戶進行最有效的溝通

歷史沿革

全人類公關於西元2000年成立

台灣食品及食安公關的領頭羊

服務統一、南僑、德麥、大成...等食品大廠,「台灣麵包強國」幕後推手!

舉辦鳳梨酥文化節 鳳梨酥從此成為台北城市伴手禮

協助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舉辦鳳梨酥文化節,從此鳳梨酥一炮而紅,各家鳳梨酥名店如雨後春筍般成立,鳳梨酥不但成為外國人最愛的台灣伴手禮,鳳梨酥年產值此後更高達兩百億,開創台灣烘焙產業無限商機。

規劃宣傳世界麵包大賽 台灣選手揚名國際

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獲得世界麵包大賽冠軍,從此開啟台灣麵包王國的時代。全人類公關協助客戶-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,舉辦記者會、媒體發稿、新聞曝光,讓台灣麵包揚名國際!

引領台灣西洋茶飲時尚與潮流,打造台灣西洋午茶文化始祖

促成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與台灣百年漢餅企業-郭元益合作,擦出中西合併新創意!

將文心蘭轉換成幸福許願大使,成功西進,打造成婚宴喜氣場合必用花卉

將吃、喝、玩、樂融入生活,創造生活新時尚,引領日常新風潮是我們的mission

第一屆漢餅創新大賽 傳統糕餅創意新滋味

協助舉辦第一屆漢餅創新大賽記者會,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,開創「漢餅心時代」。首屆冠軍由法蘭司烘焙鄒致誠師傅奪下!

歡迎跨業的合作&異業結合

我們提供全方位品牌規劃,讓您的品牌與時俱進創造潮流!
© 2015 Your Company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Allstars